2012年6月11日

茵芙

茵芙

郭雪芙接班人!小鐘女友「茵芙」曝光

日前小鐘被拍到與「小王怡仁」約會,他坦承戀情,大誇新女友很好。如今新女友身分曝光,原來是在【真愛找麻煩】中表現突出的女模茵芙,私下她素有「郭雪芙的接班人」之稱,現已成為廠商心中新寵兒。

茵芙因當網拍模特兒被公司挖掘出道,身為新生代女模力拚上位,在【真愛找麻煩】中的表現備受矚目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近日被拍到與小鐘同嗑火鍋,戀情因而曝光,現在她變成是「小鐘的新女友」,更被冠上「小王怡仁」的美稱,對此茵芙表示長相是天生的,不會介意旁人說法。

茵芙
▲茵芙廚藝精湛,曾接受「NOWnews今日新聞」專訪展手藝。(記者邱榮吉/攝影)

據悉茵芙被公司視為是郭雪芙的接班人,由於價碼較低成為廠商最愛,近期一連接下多支食品電視廣告,廠商誇她「吃東西的樣子很美味很吸引人,相當具有說服力」。

茵芙
茵芙

小鐘承認她是新女友,茵芙7日在臉書上表示見證好友求婚成功,感覺超浪漫,接著又說:「不知道你們想要甚麼樣的求婚哩?」網友笑說:「是在向小鐘喊話,可以準備求婚了嗎?」不過茵芙的經紀人堅稱雙方只是好友,不認這段浮上檯面的戀情。

茵芙 原文: 圖/郭雪芙接班人!小鐘女友「茵芙」曝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