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

殭屍子彈

殭屍子彈

喪屍恐慌 美「殺殭屍子彈」意外熱賣

美國在過去幾周內連續傳出恐怖的人吃人、咬人的攻擊事件,雖然警方將調查方向指向「浴鹽」(Bath Salts)這種新興毒品,但網路上各種有關「喪屍」、「殭屍」的謠言四起,搭配上2012年的末日傳說,讓許多民眾感到害怕、無助。這個時候有人想起,一家製造子彈的公司曾在去年底,推出宣稱可以打死殭屍的子彈,一外在這波恐怖犯罪的陰影中,成為熱賣的商品。

▼子彈的平面宣傳廣告。(翻攝網路)

殭屍子彈

殭屍子彈的廣告處理的十分「戲劇化」。廣告一開始就是一位大鬍子男子的心中獨白:「他們說這種事情不會發生,他們說我根本就不會需要用到這個,他們說世界永遠不會那麼黑暗」,接著就看到從土堆中伸出的手,男子帥氣的拔出手槍,「我說,真的不要太鐵齒」。於是喪屍們傾巢而出,男子用手槍打還不夠,再換上半自動的步槍接著打,傳說中子彈打不死的喪屍們中槍後,也只能乖乖倒下。

除了殭屍子彈外,北卡羅萊納州的康諾文市(City of Conover)市府,也正式替民眾開辦了《殭屍末日求生課程》(Zombie Apocalypse Survival Class),教導民眾要如何自保,這個課程必須收取美金50元至75元的學費,周四(7日)第一次上課時,已經有數十人繳費報名參加。

殭屍子彈 原文: 喪屍恐慌 美「殺殭屍子彈」意外熱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