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

巴西男子浩克

巴西男子浩克
巴西男子浩克

巴西男子角色扮演浩克 綠色皮膚竟變不回人類!

今夏最夯的好萊塢熱門電影,由漫畫所改編的「復仇者聯盟」(The Avengers),許多影迷開始角色扮演裡頭的超級英雄,然而要小心選擇COSPLAY的角色,有一位猛男扮演「綠巨人」浩克(The Hulk)後就變不回來了!

巴西有一名男子在里約熱內盧「Madureira Market」當地的一家商店,購買了兩罐標示綠色環保標籤的人體彩繪顏料,塗於上身與整個臉部扮演浩克,不過他發現這些顏料居然跟油漆一樣無法消除,甚至於滲透到他的皮膚裡!

巴西男子浩克

▲▼圖:以綠色彩繪顏料角色扮演「綠巨人」浩克的巴西男子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巴西男子浩克

他說,「我花了數小時試著要清洗掉這身的顏料,甚至於找我女朋友幫忙,但怎麼洗也洗不掉。」因為這些顏料很可能已經滲透到他的皮膚中。於是他決定控告顏料製造商與販賣的商店,使用與販賣有害物質所製造的假彩繪顏料。

巴西男子浩克 原文: 巴西男子角色扮演浩克 綠色皮膚竟變不回人類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