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9日

川普辣模老婆

川普辣模老婆

將成最美第一夫人? 川普辣模妻子超吸睛

自由時報 – 2016-02-27 17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聲勢一片看好,而他的妻子梅莉妮雅(Melania Trump)也成為了另類「嬌」點,要是川普順利入主白宮,梅莉妮雅也會成為自1820年代以後首位外國出生的第一夫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今年45歲的梅莉妮雅曾是斯洛維尼亞超模,與川普在2005年結婚,兩人相差了24歲。談到川普最吸引她的一點,梅莉妮雅表示,川普的內心思想讓她極為驚艷。而川普給人的強勢形象是否與在家中如出一轍?梅莉妮雅強調,「我對他並非百般順從,偶爾我也會提供一些意見給他,有時候他會採納,有時不會。」

川普辣模老婆
將成最美第一夫人? 川普辣模妻子超吸睛

然而,川普在日前拿下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勝利時,梅莉妮雅在川普的要求下上台致詞,這個橋段被網友揶揄是令川普尷尬的即興演講,更有媒體拿梅莉妮雅的東歐口音開玩笑,因為川普極力打壓境外移民,結果自己的老婆就是從外地移民來的,諷刺地表示「川普應該慶幸他的對手不是自己。」

川普辣模老婆
梅莉妮雅與川普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川普辣模老婆
唐納川普一家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川普辣模老婆
梅莉妮雅外在條件出眾,成為選戰另類看點。(圖片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川普辣模老婆 原文: 將成最美第一夫人? 川普辣模妻子超吸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