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

她試新車 竟讓男人全變娘們

女車神讓男人變娘們 全嚇得「雞雞叫」

女車神讓男人變娘們 全嚇得「雞雞叫」

NOWnews – 2016年1月6日 上午9:2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流傳「馬路有三寶」:女人、老人、老女人,但若繼續抱持著這種想法,可是會吃一祭苦頭。YouTube頻道maxman.tv與馬來西亞女車神陳莉慧(Leona Chin)合作,扮演汽車賣場中的菜鳥業務,陪同男性試車。

在試駕時,有客戶不客氣問陳莉慧,「你能駕駛這輛車嗎?你知道,這可是男人的車」,陳莉慧一坐上駕駛座,手上方向盤,眼神變專注,毫不猶豫踩下油門直衝馬路,嚇得原本很不客氣的客戶瞬間秒變「娘」們。

女車神讓男人變娘們 全嚇得「雞雞叫」
女車神讓男人變娘們 全嚇得「雞雞叫」(圖/翻攝自陳莉慧粉絲專頁)

陳莉慧開進事先安排好的場地,在裡頭不斷飄移,把每位男性嚇得團團轉、語無倫次。慘叫的聲音像極無助的女人,陳莉慧把車停下來,回嗆「誰說女孩子不會開車?」。

看完這支影片後,不少女粉絲紛紛表示痛快,陳莉慧完全替女人大展威風,表示「我超愛這支影片!」,也有人酸「『這是男人的車』?這傢伙才講完30秒就慘叫得像小Baby。」

她試新車 竟讓男人全變娘們 原文: 女車神讓男人變娘們 全嚇得「雞雞叫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