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

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激戰

牠到底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起熱烈激戰

牠到底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起熱烈激戰

NOWnews – 2016年1月6日 下午3:28

寵物中心/台北報導

國外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張小動物的照片,要網友評斷這隻生物到底是狗還是熊。這隻小動物擁有圓滾滾的大眼睛、全身的棕毛、胸前還有一撮小白毛,照片一上傳,網路立刻掀起一場熱烈激戰。

有些網友相信這隻動物一定是熊,也有人堅信是隻幼犬,近百萬網友在網路上瘋狂爭論。另外,有人認為牠是南美洲特有的叢林犬,也有人猜牠是博美犬的混種。

而最後這隻動物的主人出來證實,這隻可愛的小動物是隻貨真價實的小狗,名叫「Bounce」。主人的朋友將Bounce的照片上傳到國外知名網站「Reddit」,沒想到竟然引發一連串的連鎖效應。Bounce的主人對愛犬的爆紅感到很意外,並笑稱:「牠只是一隻平凡和非常漂亮、善良的狗狗」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牠到底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起熱烈激戰
▲「Bounce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激戰 原文: 牠到底是狗還是熊 百萬網友掀起熱烈激戰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