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

妻抓尪外遇 小三竟是兒媳婦

婦人帶兒去抓姦 竟發現先生的小三是兒媳婦!?

婦人帶兒去抓姦 竟發現先生的小三是兒媳婦!?

NOWnews – 2015年12月29日 下午12:01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瘋傳一段抓姦影片,一名婦人懷疑丈夫外遇,就帶著兒子前去抓姦,沒想到抓到的小三,竟然就是自己的兒媳婦,讓婦人氣得在大街上痛罵、毆打這對偷情的男女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婦人一手跩著媳婦的頭髮,一邊同時痛打丈夫、破口大罵:「你要不要臉,你還是不是人。是你兒媳婦,你要不要臉?」一群人扭打成團,場面十分激烈火爆。

據《安徽公共頻道》報導,據悉是婦人帶著兒子去抓姦,卻意外發現先生和媳婦有染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應該是婦人、兒子和兒媳婦3人去抓姦,而非是婦人的先生和兒媳婦有一腿,「影片中大媽的意思應該是,當著兒子和兒媳婦的面,丈夫還要不要臉才對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妻抓尪外遇 小三竟是兒媳婦 原文: 婦人帶兒去抓姦 竟發現先生的小三是兒媳婦!?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