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
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
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

英王室隱藏版正妹!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爆紅

自由時報 – 2015-12-13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王室帥哥美女眾多,不管是已故的黛安娜王妃、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、哈利王子,近兩年還多了喬治小王子、夏綠蒂小公主,他們的一顰一笑都吸引眾人目光,其實王室成員中還有一名隱藏版美女,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姪女凱蒂(Lady Kitty Spencer),日前登上時尚雜誌《Tatler》封面,頓時成為話題人物。
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
英王室隱藏版正妹!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爆紅(圖/取自Instagram)

綜合外電報導,凱蒂今年24歲,是戴安娜王妃的親姪女,擁有明星般亮麗的臉龐,眉宇間似乎也有戴妃的影子,她2011年出席威廉、凱特世紀婚禮時,曾引起一番討論。目前她已加入模特兒經紀公司,日前登上《Tatler》雜誌12月號封面,再度吸引大家的目光。

凱蒂在Instagram等社群上不吝分享自己的美麗自拍,高雅氣質讓她人氣飆升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、網路)
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

皇室隱藏版正妹 凱蒂 原文: 英王室隱藏版正妹!她登上時尚雜誌封面爆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