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0日
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
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

這六大不良習慣恐早死 久坐、睡懶覺上榜

NOWnews – 2015年12月10日 上午10:31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習慣要當心,有些不良習慣恐會導致早死風險,像是廣為人知的抽煙、喝酒等。不過雪梨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Sydney)近日提出一份研究報告,指出每天久坐超過7小時、眠超過逾9個小時也會導致早死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雪梨大學針對23萬、年紀超過45歲以上的澳洲人進行長達6年的研究,發現擁有抽煙、喝酒、飲食不健康、缺乏運動外,久坐超過7小時、睡眠超過逾9個小時這6個不良習慣,早死的機率為健康生活者的5倍,而這份研究發表在PLOS醫學期刊上。
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
這六大不良習慣恐早死 久坐、睡懶覺上榜(示意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研究中也提到,每天看電視時間超過3.5小時的人罹患癌症、心臟疾病、糖尿病等疾病,比每天看電視時間不足1小時的高15%。

▼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
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

早死六大不良習慣 原文: 這六大不良習慣恐早死 久坐、睡懶覺上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