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7日

老爸出遊拍美景?慘變自拍秀

老爸不會用相機 風景照全變自拍

老爸不會用相機 風景照全變自拍

中廣新聞網 – 2015年11月17日 上午9:51

一名愛爾蘭男子「格里芬」,到美國去旅行的時候,借了兒子的運動相機「GoPro」,希望拍下風景,但沒想到格里芬誤調了鏡頭的方向,結果他的相片,全部對著自己,成了自拍照。格里芬的兒子等爸爸回家後,迫不及待想看爸爸拍了些什麼,結果放出來之後,哈哈大笑,而且還把爸爸這趟去美國的自拍集錦,剪輯出來,放到網路上,讓大家共享。

格里芬的兒子在影片上註明說,他把自己的運動相機,借給老爸,但唯一的失策是:忘了提醒老爸該怎麼用,結果果然所有的相片,都成了老爸的自拍照。

老爸不會用相機 風景照全變自拍
老爸不會用相機 風景照全變自拍

影片上傳之後,引發不少網友回應,許多人都認為,這是一對可愛的父子。不過沒想到「GoPro」公司也有留言。他們說,格里芬的失誤,並不稀奇,因為不少爸爸拿到這種新型相機的時候,都會忘記調鏡頭,這是典型的「爸爸會做的事」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老爸出遊拍美景?慘變自拍秀 原文: 老爸不會用相機 風景照全變自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