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

40歲連生16胎

40歲連生16胎

印度40歲婦女連生16胎 就是為了取得男丁

NOWnews – 2015年11月20日 下午8:5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40歲婦女桑古德(Kanu Sangod)幾乎每年都在懷孕,目的就是為了生下兒子。這麼拼命的她在兩年前終於生得兒子,現在的她是15個女兒及一個兒子的媽。

女孩被印度家庭普遍的認為是一個負擔,許多人認為花了許多精力和金錢養育她們,但她們終究會結婚離開家裡。有些婦女也表示懷了女兒,會常常受到來自公婆的壓力。桑古德說:「一開始,我和先生都很開心女兒的出生。但到第四胎,我們已經受不了了。」先生告訴她說,如果再不能生下兒子,他就會再娶新的妻子。為了老公不離開她,她只能拼命的生出兒子來。

在2013年,他們終於得到了第一個兒子。他們將他取名為維甲(Vijay),而「維甲」在印度話的意思就是勝利。她說:「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。」這對夫婦已經逼近更年期,但依然想要讓維甲有位弟弟,可惜最後還是生下了女兒。孩子的爸爸難掩失望,並說:「我很愛我的女兒們,但是當我老了,如果她們都出嫁了,誰來照顧我?」

40歲連生16胎
▲在兩年前,他們終於生下兒子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40歲連生16胎 原文: 印度40歲婦女連生16胎 就是為了取得男丁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