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8日

剝蚵正妹蔡亞青

剝蚵正妹蔡亞青

母傷返鄉幫養蚵 剝蚵正妹爆紅

民視 – 2015-10-07 17:13

嘉義縣東石鄉出現漂亮的剝蚵正妹蔡亞青,在網路爆紅引起鄉民熱烈討論,原來是因為母親拖蚵摔跤受傷,為了照顧媽媽,並且為阿公跟阿嬤以及父親分攤養蚵事業,身為長女的她辭掉通訊行工作,回家幫忙,意外成為網友們口中,最正的青蚵嫂。

2015年26歲的正妹蔡亞青,短褲T恤一身年輕打扮,忙著和阿公阿嬤剝蚵殼趕出貨,因為網友把她剝蚵殼的倩影PO上網,一下子引起熱烈討論,蔡亞青也因此被封為,最正的青蚵嫂。

剝蚵正妹蔡亞青
母傷返鄉幫養蚵 剝蚵正妹爆紅(圖/蔡亞青提供)

最正青蚵嫂蔡亞青:「(養蚵)是家裡的工作,剛好這段時間回家幫忙,剛好媽媽又受傷,就回家也順便照顧她。」

就因為母親受傷,孝心十足的蔡亞青辭去通訊行的工作,回家幫忙養蚵事業,難能可貴的蔡亞青從小就接觸過養蚵,深知這工作很不輕鬆,不過還是毅然而然為家庭奉獻。

剝蚵正妹蔡亞青
母傷返鄉幫養蚵 剝蚵正妹爆紅(圖/翻攝自PTT)

最正青蚵嫂蔡亞青:「然後勞力啊,有時候蠻容易受傷的,像一個不小心,手就很容易流血,就純粹的體力活。」

年輕的裝扮符合年輕的正妹,卻和包得密不通風的青蚵嫂印象,大相逕庭,蔡亞青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被人拍照PO上網,直到朋友告知這才發現,自己已經成了網路名人,面對網友的熱情指教,蔡亞青平常心面對,也大方公佈擇偶條件,坦率又不造作的性格,加在這位顧家孝順又認真的女孩身上,難怪能超越最美,讓許多鄉民心馳神往。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)

▼圖/翻攝自剝蚵正妹臉書

剝蚵正妹蔡亞青
剝蚵正妹蔡亞青
剝蚵正妹蔡亞青
剝蚵正妹蔡亞青

剝蚵正妹蔡亞青 原文: 母傷返鄉幫養蚵 剝蚵正妹爆紅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