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日

男孩爬窗手放開 住戶快嚇壞

男孩爬窗手放開 住戶快嚇壞

俄男孩高樓爬窗手放開 網民嚇壞

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10月2日 上午8:20

一段俄羅斯小男孩趁媽媽不注意時,偷偷爬出8樓窗外,還多次將手放開的影片,近日成為俄國社群網站及媒體討論的焦點。

住在俄羅斯車里雅賓斯克(Chelyabinsk)州米阿斯(Miass)市的居民,上個月30日上傳一段令人手心冒汗的驚險影片。

畫面中一個小男孩爬出高樓窗外,站在窄小老舊的窗台上,還屢屢將雙手放開,沒有抓著窗緣。讓拍攝影片的對面大樓住戶多次發出驚呼。

根據「共青團真理報」(Komsomolskaya Pravda)報導,拍攝影片的住戶看到小男孩爬窗後立刻報警。

據報導,這個小男孩住在8樓,男孩的母親當時在廚房做飯,開了窗戶使屋子通風。原本在吃午餐的小男孩趁媽媽走出廚房時偷偷爬出窗外,站在狹窄、看似老舊的窗台上,做出驚險動作。

報導稱,這位母親說她回到廚房後看到小男孩的危險行為,嚇得心臟差點要跳出來。怕嚇到小男孩而發生憾事,她不敢大聲呼喚,只敢輕輕地叫他,讓他爬下來,所幸最後小男孩平安無事。這位媽媽事後哭了20多分鐘。

這段影片上傳後,引發俄國媒體關注,許多網友說自己看的腿都發軟了,紛紛譴責大意的母親。也有網友調侃表示,「這小孩顯然很適合加入馬戲團」。

男孩爬窗手放開 住戶快嚇壞 原文: 俄男孩高樓爬窗手放開 網民嚇壞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