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 白家綺奪冠.蘇晏霈第3名

民視 – 2015年10月19日 下午7:15

中華職棒例行賽結束,2015年受邀為4隊開球的貴賓,加起來超過上百人,國內網站也舉行年度票選,讓大家選出10大開球女神,結果民視當家花旦蘇晏霈與白家綺,分居第三和第一名,由於兩人全都在桃猿主場開球,網友也開玩笑說,猿隊捕手這位置,真的是超棒的工作。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
中職10大開球女神 白家綺奪冠.蘇晏霈第3名(圖/蘇晏霈臉書)

蘇晏霈在郭嚴文這個球季寫下連續安打亞洲紀錄時,以女神姿態來到全猿主場,替桃猿隊開球。

民視演員蘇晏霈vs.桃猿球員郭嚴文:「(所以你喜歡類型),(就是像晏霈這種)對,(短頭髮嗎),所以不要再欺負她了,洪家昌嘛,哈哈哈。」

除了雙方的有趣互動,蘇晏霈開球時的表現更是讓現場和電視機觀眾,甚至是專業職棒捕手都感到十分驚艷。

民視演員蘇晏霈:「(水喔),(請投出好球)。」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
中職10大開球女神 白家綺奪冠.蘇晏霈第3名(圖/白家綺臉書)

幾乎是準準進手套,青春洋溢的蘇晏霈也被網友票選為開球10大女神的第三名,而在上百位開球來賓中脫穎而出,登上女神寶座第一名的,就是本土劇女神白家綺。

一身勁裝加上完美馬甲線,白家綺性感女士官長的造型,可說迷倒了滿場的球迷。

民視演員白家綺vs.桃猿球員藍寅倫:「(老師怎麼講覺得這學生怎樣),很厲害啊,看她抬腳滿順的,真的嗎謝謝老師,運動天份很好。」

其實愛運動的白家綺,從賽前的開球練習就展現了過人的天賦,正式上場秀段小魔術,變出玫瑰的喬段別具巧思。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
中職10大開球女神 白家綺奪冠.蘇晏霈第3名(圖/蘇晏霈臉書)

無論是性感艷麗白家綺,還是清新氣質蘇晏霈,2位女神的球場開球初登板,這個球季都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又難忘的美麗回憶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中職10大開球女神 原文: 中職10大開球女神 白家綺奪冠.蘇晏霈第3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