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

吃米血沾什麼~南北大不同

南部人這樣吃米血 北部老闆嗆聲了

南部人這樣吃米血 北部老闆嗆聲了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5年9月16日 下午12:41

不少台灣美食南北吃法大不同,Ptt八卦版有網友疑問「米血、番茄吃法怎麼會這樣?」網友ggsk2好奇「台北夜市的米血為何硬要說豬血糕?」、網友hoyumi則認為「南部番茄沾醬油好奇怪」,引發南北網友論戰。

ggsk2貼文表示,逛台北的夜市時發現賣米血的攤子,卻硬要說成是「豬血糕」,覺得真「拗口」,還覺得米血沾花生粉、灑香菜很奇怪,問老闆可不可以改加醬油膏,卻被回嗆「什麼吃法」,讓他忍不住提問「台北米血是不是長得很奇怪?」

到底怎麼吃才美味,不少網友表示討厭香菜,tps6115認為,這是香菜毀了一道菜的最佳例子。CloseFeather更直呼是邪道,不明白是誰想出來的。但不少網友跳出來力挺,認為花生粉加香菜是人間美味,sikadear給「噓」並認為「香菜明明超香der」。

「番茄要沾什麼吃?」也引發討論。網友hoyumi說,「番茄本來就是應該要沾梅粉吃,南部朋友居然沾加了薑的醬油」,認為南部吃法很奇怪。

有的網友也覺得沾醬油很噁心,但不少網友喜歡這樣的吃法,tzback說,第一次在高雄吃到驚為天人,竟然很好吃,homeman表示「醬油+薑+糖,保證一口接一口。」ellenmusic則說,沒吃過是無法體會它的美好,建議試試看再評斷,p784533則反駁說「梅粉才噁好嗎」。

不管哪種吃法,自己覺得好吃才是王道啦!你都是怎麼吃「米血」與「番茄」呢?快來跟大家分享吧!

吃米血沾什麼~南北大不同 原文: 南部人這樣吃米血 北部老闆嗆聲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