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

街頭抓外遇 正宮上演全武行

大老婆街頭抓猴 狂打小三撕衣全武行

大老婆街頭抓猴 狂打小三撕衣全武行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9月13日 上午11:24

又上演大老婆的反擊了,地點在廣西的街頭,當時元配在街上抓到小三跟丈夫偷情,氣得的她不但把小三衣服撕爛,元配還邊打還罵,說是為人民鋤奸。

這裡是廣西大馬路上,兩名女子不斷打對方頭,原來穿綠裙的女子是小三,在街上被元配逮到,雙方扭打成一團,綠衣小三上衣還被元配被撕爛,只剩下黑色內衣,不甘示弱的大老婆死命拽住小三的手不肯鬆手。一旁勸架的丈夫根本攔不住氣炸的元配,一個大起身把綠衣小三壓在地下,連續猛扇對方好幾個耳光,小三也還擊,脫下高跟鞋猛敲元配,兩個女人在街上互毆,打得你死我活,一旁丈夫趕緊請路人幫忙。最後公安到場把兩名女子架開結束這場鬧劇。

同樣也是外遇抓姦,前陣子哈爾濱一名小三也很慘,當時男的帶小三去看球賽,結果節目現場鏡頭剛好轉播兩人甜蜜鏡頭,竟然被再家看電視的大老婆看見,氣得去球場打人,近年來大陸離婚外遇比例升高,元配抓姦影片常常被po上網,看似警惕丈夫要小心,但也助長看熱鬧的歪風。

街頭抓外遇 正宮上演全武行 原文: 大老婆街頭抓猴 狂打小三撕衣全武行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