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
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看完這篇又開始相信愛情了
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大陸小學生:我想去看你可是沒錢
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大陸小學生:我想去看你可是沒錢

Yahoo奇摩新聞 – 2015年9月10日 下午1:17

因同桌的女同學轉學,大陸一名小學二年級男生在日記寫說,「我很想去上海看你,可是我沒錢,我只好在路橋等你。」這篇日記在微信朋友圈瘋傳,被封為「史上最萌相思日記」。

中國大陸都市快報今天報導,一名浙江省台州市小學二年級男生想寫一篇日記,記錄暑假生活,媽媽出了「身邊最難忘的那個人」的題目。媽媽本來期待自己會成為日記中的主角,沒想到卻成就一篇相思日記。

小男孩寫道「今天,是新學期的第一天,我是二年級的學生了,在學校,有一件傷心事。我的一個好同學轉學了,我非常傷心,因為她每天跟我玩,跟我聊天,我們約定好長大結婚的。」

他接著寫,「她轉學了,把我丟下,一個人孤零零的,日子沒法過了。我一想到這裡,我眼淚都流下來了。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聊這事,媽媽說:『你可以再去找別的女人啊』。我說:『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。』聽我這麼一說,爸爸、媽媽還有姐姐都無語了。」

小男孩在日記中寫說,「我很想去上海看你,可是我沒錢,我只好在路橋等你。」

小男孩的家長在微信朋友圈發了這篇文章後,也沒怎麼留意,沒想到這篇日記在網路瘋傳,網友紛紛評論說,這是「史上最暖、最萌」的相思日記。

有網友驚呼「萌翻了」、「好感人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。甚至有上海的網友說:「我出錢請小朋友來上海看他同學吧!」

還有網友這麼評論:「看完這篇日記以後,突然又開始相信愛情了。」
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大陸小學生:我想去看你可是沒錢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大陸小學生:我想去看你可是沒錢

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看完這篇又開始相信愛情了 原文: 史上最萌相思日記 大陸小學生:我想去看你可是沒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