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4日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
正妹護理師控前棒棒糖EDD 假買票真詐騙

民視 – 2015年9月11日 下午8:15

被稱為全台最美的護理師王佩珊,之前因為熱心救人,上了新聞版面,被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,這回卻因為買演唱會門票遭詐騙,再度上了新聞版面,而且對方還是前棒棒堂男孩EDD,涉嫌以代購韓團演唱會公關票為藉口,詐騙28400元,現在正妹護理師已報警提告,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。

正妹護理師王珮珊:「拖延時間不趕快還錢。」

拿著報案証明,他是正妹護理師,王佩珊,因為買演唱會門票匯款後卻沒有拿到票,讓他驚覺遭到詐騙。

正妹護理師王珮珊:「因為他說他在公關公司上班,可以取得演唱會門票,然後我有詢問他是真的嗎,他說他不會騙身邊的朋友,已經改過自新了。」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控前棒棒糖EDD 假買票真詐騙

外型亮眼的他,2014年10月曾因為恰巧路過墜樓現場,他捲起袖子,發揮本能幫傷者做CPR急救,網友讚他人美心更美,這次再站出來就是希望不要有人再受騙,而涉嫌詐騙的就是前棒棒堂男孩王勁中綽號EDD。

前棒棒堂男孩EDD:「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講,我不胖我不是馬子狗。」

長相帥氣,在節目中表現活潑,EDD和政妹護理師王佩珊2人在1年多前聚會中認識,2015年8月告訴王佩珊說手上有BIGBAND演唱會的公關票,原價8800元只要6600元,王佩珊8月15日幫同事匯款,買了7張門票總價28000元,原本約定8月17日取票,但後來EDD又改為8月19日郵寄,但始終沒有收到票,日期一改再改,最後請EDD乾脆退款,也是千拖萬拖,過了1個月都還沒有收到錢。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控前棒棒糖EDD 假買票真詐騙

王珮珊vs.EDD:「(為什麼要拖這麼久?),我等一下會回覆你好不好,我現在去(匯款),再跟你說明做一個釐清。」

雖然掛保證一定會還錢,不過EDD被控騙錢不還,已經不是頭一次。

EDD前女友潘小姐:「爸爸跟奶奶生病住院,需要用一筆錢,然後還有他的工作室,工作室好像出了合約上的問題,對然後需要一筆錢這樣子,哭哭啼啼的求,說我們可以借他一點錢,然後讓他好好過生活。」

2015年5月才被前女友指控,借了65萬元都不還,之後藉口一堆大打悲情牌還搞失蹤,至今也無消無息,現在又用同樣手法企圖詐騙,正妹護理師已經報案,要EDD老老實實把錢還回來。(民視新聞李依庭、張匡皓新北市報導)(圖/阿喵 fb)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

正妹護理師王佩珊 原文: 正妹護理師控前棒棒糖EDD 假買票真詐騙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