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2日

4秒念58字

4秒念58字

英國氣象主播4秒流暢念完58字地名 爆紅網路

NOWnews – 2015年9月11日 下午2:0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超級長地名「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」(中文翻譯為:蘭韋爾普爾古因吉爾戈格里惠爾恩德羅布爾蘭蒂西利奧戈戈戈赫),你有辦法一口氣念完嗎?

英國第4台(Channel 4)氣象主播達頓(Liam Dutton),日前在播報天氣時,一口氣念出58個英文字母的地名,完全沒有任何停頓,4秒內超順暢的念完。該片段被放到網路後,瞬間爆紅,短短不到三天已獲6百多萬人點閱觀看。

4秒念58字
英國氣象主播4秒流暢念完58字地名 爆紅網路(圖/Liam Dutton fb)

網友看完驚嘆紛紛留言「有沒有人發現,他念完之後眼睛特別的有光彩呢?」、「超強的啦怎麼有辦法順利念完」、「他偷練多久XD」、「舌頭超靈活!!」、「這地名是誰取的啦哈哈哈」。

4秒念58字 原文: 英國氣象主播4秒流暢念完58字地名 爆紅網路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