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

史上最高 眾媽咪快閃哺乳

號稱史上最高海拔! 媽媽空中快閃哺乳

號稱史上最高海拔! 媽媽空中快閃哺乳

TVBS 記者廖雅玉 – 2015年8月2日 下午12:42

掀起衣服給懷中的寶寶哺乳,88位中外辣媽齊聚在上海金茂大廈88樓,雖然此舉引來觀光客圍觀,但她們不畏眾人目光,臉上沒有一絲羞怯。

哺乳快閃媽媽:「那我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像怪物一樣看著我們,因為我覺得寶寶吃媽媽的奶,是一種非常正常的舉動,母乳給寶寶更多的營養,而且它讓親子的關係更緊密。」

這是號稱史上海拔最高的「哺乳快閃」,媽媽們公開集體餵奶,不只上海,在中國大陸各省市,廣東、福建、雲南等都是類似的活動,因為8月1日到7日正是世界母乳餵養周。

哺乳快閃媽媽:「我覺得中國母乳餵養率低,其實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,首先奶粉的廣告太厲害了,我周圍很多老人家都被奶粉洗腦了,甚至勸自己的兒媳不要給孩子餵母乳,他們就覺得母乳沒有奶粉好。」

在歐美等發達國家,6個月內的純母乳餵養率為60%,而中國大陸只有16%,大陸的代乳品市值5年翻7倍,正因為不少家庭對母乳餵養的重要性認識不足,現在這群姐姐妹妹站起來,要大家免拍勢,公開餵母乳是一件很自然的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史上最高 眾媽咪快閃哺乳 原文: 號稱史上最高海拔! 媽媽空中快閃哺乳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