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6日

死而復生?棺木內尖叫求救

死而復生?少婦下葬後 在棺木內尖叫求救

死而復生?少婦下葬後 在棺木內尖叫求救

NOWnews – 2015年8月26日 上午9:26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死而復生?宏都拉斯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,有名少婦被下葬後,她的丈夫卻聽見從棺木裡傳出淒厲的尖叫聲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宏都拉斯的La Entrada,一名16歲的少婦奈希(Neysi Perez)日前半夜因聽到槍聲導致恐慌症發作昏倒,家人見她口吐白沫,認為她是被惡靈附身,就找來巫師驅魔。但到後來奈希漸漸失去生命徵象,家人才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3小時候醫生就宣布奈希死亡。

奈希的家人們替她穿上婚紗後下葬,隔日丈夫格薩斯(Gozales)到墓園哀悼妻子時,卻聽見墳墓中傳來聲響,「我聽到裡面有吵鬧聲,一開始是撞擊聲,後來我就聽到了她的聲音,她在尖叫求救」。一聽到聲響,墓園的工作人員、家人們趕緊將奈希挖出來,連人帶棺材一同送至最近的醫院。

無奈到醫院後,醫生又再度宣布奈希已經死亡,家人只好再將她抬回墓園安葬。醫生克勞狄亞(Claudia Lopez)表示,奈希可能是因嚴重的恐慌症發作,才會導致暫時停止心跳。但也有人認為她是患有猝倒症,才會在情緒激動時,因肌肉突然失去功能而失去意識,最後在棺材中缺氧而死。

奈希的親戚卡洛琳娜(Carolina Perez)說:「當我們將她移出棺材後,我可以摸到她的身體還是溫的,而且有微弱的心跳。」奈希的母親瑪麗亞(Maria Gutierrez)憤怒地認為是因醫院草率開立奈希的死亡證明書,才害死了她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死而復生?棺木內尖叫求救 原文: 死而復生?少婦下葬後 在棺木內尖叫求救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