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0日

新人颱風天結婚 結果超狼狽

冒風雨迎娶 新人狼狽不堪

冒風雨迎娶 新人狼狽不堪

華視 – 2015年8月9日 下午12:00

昨天台南也有一對新人冒著颱風舉行婚禮,迎娶過程超艱辛,禮車的雨刷還被強風吹斷,新娘一下車,頭髮立刻被吹亂,新郎也淋得一身濕,超狼狽。

蘇迪勒颱風在八月八日侵襲台灣,不只八八節被攪局,有民眾的婚禮也遇上蘇迪勒湊熱鬧,台南有對新人選在八八節這一天結婚,沒想到遇上颱風,但是新人還是決定如期舉行,只是風實在太大了,禮車的雨刷都因此被吹斷,禮車人員風雨中綁彩帶跟甘蔗都很辛苦,不但用吸盤還有移動式螺絲來固定,新娘一下禮車,頭髮也被吹亂了!雨傘開花雨水一直打,禮車人員風雨中綁彩帶甘蔗,可是不只雨大風更大,原本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工作,卻花了一段時間才處理好,而且還用吸盤跟移動式螺絲來固定,大風把雨刷吹斷了。

這風雨中的婚禮仍舊舉行,新娘來了,快快快快來迎接,只是車子外風大雨大的,一夥人撐了幾把傘擋雨,就怕讓新娘子花容失色了,不過綁好的新娘頭髮,一下車還是被風吹亂,看看新郎可狼狽了,帥氣的西裝都淋溼了,小倆口冒著風雨終於走進新房,選定八月八號結婚,就是想一起慶祝八八節,可是沒料到蘇迪勒颱風也來湊熱鬧,就是不畏風雨要如期舉行,雖然有些辛苦,但一輩子唯一的婚禮,遇上颱風也是難得的回憶。

新人颱風天結婚 結果超狼狽 原文: 冒風雨迎娶 新人狼狽不堪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