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

最美女憲兵 韓寧

最美女憲兵 韓寧

最美女憲兵 韓寧全身85%灼傷

華視 - 2015/07/02 12:00 陳傳霆 報導 / 屏東縣

塵暴傷患中,也有國軍,還是一名女憲兵!外型亮麗的女憲兵韓寧,服役於素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憲兵211營,負責總統府的警衛安全,漂亮的韓寧,有最美憲兵的封號,她不但是拳擊隊員,還曾經獲得全國散打冠軍,如今全身85%灼傷,傷勢還集中在上半身和臉部,讓家屬好痛心,希望愛女要挺下去,戰勝傷痛!

最美女憲兵 韓寧
最美女憲兵 韓寧全身85%灼傷(圖/東森新聞)

一頭漂亮波浪長髮,回眸一笑總是讓人驚艷,她是韓寧有最美憲兵封號,不但是拳擊隊員,更曾經獲得全國散打大賽第1名,八仙樂園粉塵爆時她也在現場,如今全身85%二到三度灼傷,在淡水馬偕醫院救治,消息傳回屏東來義老家,讓從小看她長大的老師,好不捨。

翻開畢業冊,當年的青澀少女,為了家計去從軍,韓寧是憲兵211營下士,當兵表現出色,也曾被國防部選為星期人物,國軍手機解禁時,她代表受訪,當時她俏皮說這樣不怕與男友失聯,如今這麼開朗陽光的女孩,燒燙傷集中在上半身和臉部,讓哥哥很心痛,在臉書上自製照片,寫著「韓寧加油,上帝與你同在」為她祈福,希望她能戰勝痛楚,就像在賽場上一樣,為自己打一場漂亮勝仗。

最美女憲兵 韓寧 原文: 最美女憲兵 韓寧全身85%灼傷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