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

承認婚後出軌 陶喆:我錯了

陶喆坦承婚後出軌:對不起太太

陶喆坦承婚後出軌:對不起太太

中央社 - 2015/07/07 14:23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)歌手陶喆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,坦承他婚後出軌,「對此,我感到很羞愧,我做錯了,在這裡,我要正式向我太太penny、岳父岳母、母親、一路支持我的歌迷朋友,致上最深的歉意。」1040707

陶喆哽咽承認出軌:我做錯了

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7日電)歌手陶喆今天舉行記者會,表示他婚後確有出軌行為,感到非常羞愧,「我做錯了」。

他說,他和楊子晴2010年認識,婚前有交往關係,婚後短信連絡,今年6月19日成都唯一一次見面,是出軌主因。

他說,無論事情怎麼發生,他做錯了。

他說,他已跟太太和岳父母做完整說明,他們非常生氣,一開始不能相信,對他非常失望。

但是家人最後選擇原諒他,他哽咽喊著太太名字說,「謝謝你原諒我,沒有離開我」。

我做了錯誤的示範,跟愛護的朋友致歉。(圖/中央社)

承認婚後出軌 陶喆:我錯了 原文: 陶喆坦承婚後出軌:對不起太太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