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

超正新娘火辣熱舞 瞬間秒殺眾人目光

超正新娘火辣熱舞 瞬間秒殺眾人目光

婚禮新娘火辣熱舞登場 炒熱氣氛抓住眾人目光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16日 上午8:50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結婚典禮是人生的大事之一,許多人會精心策劃特別的點子,讓回憶變得更珍貴難忘。近日「紅眼影像工作室」在網路上上傳一支「熱舞」的婚禮影片,新娘以火辣熱舞登場,抓住眾人目光。

影片中,可以看到活力四射的新娘與伴娘們,在碧昂絲的《Love On Top》歌聲中熱舞進場,一路跳上舞台,新郎跟伴郎也一同上台共舞,現場氣氛嗨到爆表。就連「紅眼影像工作室」的工作人員也表示:「第一次拍到這麼有感的熱舞!」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大呼精彩,也羨煞不少人留言表示「想把新郎蓋布袋了,羨慕死人啦」、「新娘是性感和美麗的結合,好幸運的新郎」、「我以後結婚也要這樣進場」,但也有人表示希望婚禮簡單就好。(圖/翻攝自「紅眼影像工作室」)

超正新娘火辣熱舞 瞬間秒殺眾人目光 原文: 婚禮新娘火辣熱舞登場 炒熱氣氛抓住眾人目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