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0日

演戲壓力大 楊可涵每一集都偷哭

《珍珠》求好 楊可涵片場失控痛哭

《珍珠》求好 楊可涵片場失控痛哭

中時電子報 記者洪秀瑛、蕭方綺╱台北報導 – 2015年7月10日 上午5:50

楊可涵在三立、八大《珍珠人生》中飾演女主角紀珍珠,改編自紀寶如的真實人生,她詮釋紀寶如坎坷的一生,因丈夫過世陷入低潮,服安眠藥自殺,並因負債到酒店上班,酗酒、吸菸樣樣來,不料人生如戲,戲外也想不開。

紀寶如在劇中飾演楊的奶奶,她昨聽說楊自殺後猛嘆氣,意外又難過,因拍戲半年,曾感到楊情緒起伏很大,知道楊求好心切,曾勸楊得失心不要太重、學習釋放情緒,因此下戲後還替楊禱告,楊在一旁忍不住哭出來。

紀寶如說,楊在片場偶爾躁鬱起來,曾大哭好幾次,有時突然很開心,有時在角落鬱鬱寡歡,戲殺青後,她打電話給楊,楊說要回桃園陪爸爸。她無奈地說,戲裡已演過自殺,知道這樣得不償失,「怎麼還那麼想不開?」楊劇中的先生陳志強有睡眠障礙,楊也有,兩人曾討論此事,陳昨說不知她的情況這麼嚴重。

也在戲中演出的王書喬(湘瑩)昨說,和楊最後一次見面是5月中的殺青宴上,那時楊看來開朗,跟她說拍《珍珠》時,幾乎每一集都哭,「她怕表現不好,壓力很大。」她說楊在片場很正常,會跟劇組聊天,或許是壓抑憂鬱心情。(圖/蘋果動新聞)

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「1問2應3轉介」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 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演戲壓力大 楊可涵每一集都偷哭 原文: 《珍珠》求好 楊可涵片場失控痛哭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