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6日

毛小孩亂吃?竟吞下8條內褲

又有貪吃狗亂吃異物!牠吃進62髮圈、8件內褲...

又有貪吃狗亂吃異物!牠吃進62髮圈、8件內褲...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13日 上午11:46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飼養毛小孩的飼主一定都知道毛小孩就是很愛到處亂吃東西,但要體醒各位飼主們真的要注意,別讓自家的狗狗把任何不該吃的東西都往嘴裡送。

近日美國賓州就有位獸醫希莎姆(Hisham Ibrahim)在一隻名叫堤基(Tiki)的黑色拉布拉多肚子內,發現一堆有的沒的垃圾,包括有62個髮圈、8件內褲、4條橡皮筋、1個ok蹦。

堤基的飼主莎拉(Sara Weiss)表示,堤基起初是因為嘔吐、腹瀉以及沒食慾才會就醫,但吃了醫生開的藥卻沒用,等到醫生替牠照X光才發現,牠的腹中有一堆神秘的異物,因此決定開刀。

近2小時的手術中,獸醫希莎姆不斷從堤基的胃裡取出各種異物,彷彿是在掏哆啦A夢的百寶袋一樣,連醫生都說:「真的很難想像牠的胃竟然能塞進這麼多東西。」手術過後,堤基已恢復健康。(圖/翻攝畫面)

毛小孩亂吃?竟吞下8條內褲 原文: 又有貪吃狗亂吃異物!牠吃進62髮圈、8件內褲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