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8日

也太幸福~居民午休有3小時

西班牙小鎮超爽規定!每天午休3小時

西班牙小鎮超爽規定!每天午休3小時

NOWnews – 2015年7月27日 下午12:15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這個小鎮工作好爽喔!西班牙瓦倫西亞省(Valencia)的小鎮阿多爾(Ador)近日公布了一項新規定,那就是在小鎮工作和生活的人們每天下午要午休3小時。

阿多爾鎮將每日下午14~17時訂為官方的午休時間,目前該鎮是西班牙第一個規定午休時間的地方,該鎮鎮長喬安(Joan Faus Vitoria)表示,這項措施是為了讓農民與勞工可以在一天氣溫最高時休息一下,雇主必須遵守這項規定,讓員工能回家睡午覺。

這項午休的規定,還包括要求不午睡的居民和遊客不得製造不必要的噪音,以免驚擾鄰居。此外,這3小時內家長也要保證讓小孩們都待在家中玩耍,避免嬉鬧聲傳到外頭去。

鎮長補充說,違反這項午休規定的人並不會遭受懲罰,「這項法令僅被視為是一項建議而非義務。」

雖然說研究人員發現1個小時的午覺能夠修復睡眠不足造成的損傷,但許多北歐國家卻認為,當其他歐洲國家都在努力工作時,他們卻在睡午覺,這對國家的經濟發展相當不利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也太幸福~居民午休有3小時 原文: 西班牙小鎮超爽規定!每天午休3小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