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日

咖啡拉花超逼真 畫張臉僅10秒

咖啡拉花機結合3D列印 畫張臉只要10秒去年

咖啡拉花機結合3D列印 畫張臉只要10秒去年

NOWnews – 2015年6月29日 上午9:54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D列印科技正夯,不少產業也都積極想進入這塊市場,尋求產業創新。而近日這項新技術又被運用在了咖啡拉花上,看來以後做拉花的咖啡師可要失業了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近日Steam CC公司新推出一台咖啡拉花機「Ripple Maker」,結合3D列印、噴墨技術,讓用戶可以透過手機APP選擇自己想要的拉花形狀,或是將手機裡的人像照轉化成一杯栩栩如生的拉花咖啡,而且只要10秒。

使用者還可以加入文字,向心儀的對象表達愛意。Steam CC公司執行長約希(Yossi Meshulam)說:「拿鐵的拉花藝術在社群媒體中是其中一個被分享最多的圖像,因此我們希望能替這項咖啡拉花藝術開創出一個新層級。」打印出來的泡沫都是咖啡成分,不會影響味道,最高7吋以及最寬4.5吋的咖啡杯均可以使用。

「Ripple Maker」每台售價999美元(約3萬台幣)目前僅向有供應咖啡的商家販售。德國漢莎航空(Lufthansa)已購入這套系統,預計在今年開始替商務和頭等貴賓室的乘客服務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咖啡拉花超逼真 畫張臉僅10秒 原文: 咖啡拉花機結合3D列印 畫張臉只要10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