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9日

名古屋天菜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

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女遊客都慕名而來

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女遊客都慕名而來

NOWnews - 2015年06月28日 下午17:18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夏巴尼(Shabani),以帥氣的臉龐迷倒眾多日本女性,但夏巴尼不是哪個帥氣男星,而是一隻黑猩猩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今年18歲的夏巴尼2007年時,自澳洲塔朗加動物園(Taronga Zoo)移居日本,今年春天因為被名古屋的東山動植物園做為宣傳模特兒而走紅。網友們在推特上瘋傳牠的照片,並形容牠為「帥過頭」,也因此吸引了大批年輕的女遊客慕名而來,一睹牠的迷人風采。

動物園發言人說,夏巴尼的身體狀況正值巔峰,又常常會用手托住下巴凝視人,只要相機一對著牠,就會擺出模特兒般的姿勢,讓女粉絲想不為牠瘋狂都難。

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女遊客都慕名而來
▲近日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黑猩猩夏巴尼,不只擁有帥氣的臉龐,還常會用手托住下巴看鏡頭,迷倒眾多日本女性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女遊客都慕名而來
▲夏巴尼不只有帥氣的臉龐,還會對鏡頭擺出模特兒般的姿勢,讓眾多日本女性為牠瘋狂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夏巴尼不只帥氣,還十分照顧自己的2個孩子,時常陪牠們玩耍,發言人說:「遊客覺得牠的和藹也是一種魅力」,但他進一步解釋,夏巴尼常用深邃的眼睛凝視遊客,可能是出於保護家人的警戒心。

名古屋天菜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原文: 「帥過頭」迷倒眾多日本女性 女遊客都慕名而來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