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7日

婆媳不合 尤清無奈老婆惡質

八點檔真實人生上演 傳尤清兒踹門嗆母

八點檔真實人生上演 傳尤清兒踹門嗆母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 – 2015年6月27日 上午8:35

蘋果日報報導,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因婆媳問題,遭母親曹子勤甩門怒罵,尤昭文憤而踹門嗆母,曹子勤事後報警提告毀損及恐嚇,情節猶如八點檔。

報導中指出,母子是為婆媳問題翻臉,婆婆當天要教訓媳婦時,摩根投信台灣區總經理尤昭文想要解釋,引發衝突,曹子勤當場甩門,門板撞到尤昭文,尤昭文憤怒踹門,曹子勤教訓兒子:「你怎麼這麼兇?」尤昭文回嗆:「我能在摩根投信幹到這個位子,就是因為我夠兇!」

報導中指出,尤清對母子與婆媳間的不和也感無奈說,曹子勤最近常跟他吵嘴,「兒子媳婦都站在我這邊,我太太很強勢、很惡質,她認為她是家長,但家長應該是我啊!」(圖/蘋果動新聞)

婆媳不合 尤清無奈老婆惡質 原文: 八點檔真實人生上演 傳尤清兒踹門嗆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