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2日

《魔戒》白袍巫師過世 生前搞笑影片瘋傳

《魔戒》白袍巫師過世 生前搞笑影片瘋傳

魔戒白袍巫師 英影星克里斯多夫李過世

中央社 – 2015/06/11 20:53

(中央社倫敦11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「魔戒」系列電影演出白袍巫師薩魯曼(Saruman)的英國老牌男星克里斯多夫李(Christopher Lee)過世,享壽93歲。(↑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《魔戒》白袍巫師過世 生前搞笑影片瘋傳
在電影魔戒中飾演白袍巫師的英國演員克里斯多佛李(Christopher Lee)過世,享壽93歲。(截取自YouTube)

英國媒體報導,克里斯多夫李先前因呼吸問題住院治療,7日在醫院病逝。他的經紀人發出電子信聲明說,克里斯多夫李的家人「不願發言」。

克里斯多夫李長年演藝生涯多演出反派角色,包括經典恐怖片「吸血鬼」(Dracula)系列,稍後也參與演出「星際大戰」(Sar Wars)和「魔戒」(Lord of the Rings)等系列賣座電影。1040611

《魔戒》白袍巫師過世 生前搞笑影片瘋傳 原文: 魔戒白袍巫師 英影星克里斯多夫李過世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