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

躺棺材詐保850萬 情侶檔露餡

躺棺材詐保850萬 情侶檔露餡

躺棺材拍照! 情侶檔詐保850萬遭戳破

TVBS-2015年04月29日 下午13:16

情侶檔裝死詐領保險金!刑事局逮捕一對情侶檔,32歲曾姓男子跟劉姓女友策畫詐領兩家保險公司850萬保險金,民國101年10月份到緬甸旅遊,隔天女友身亡,還拍下躺在棺材的照片,接著花1萬元新台幣,購買假的死亡證明書跟火化證明回台詐領保金,其中一家保險公司給付50萬元,另一家則發覺怪怪的,向刑事局報案揭發詐保案。

頭戴鴨舌帽、身材消瘦,劉姓女子裝死詐領保險金,一進桃園機場後,刑事局人員馬上前往拘提,她因為裝死註銷國籍跟護照,在緬甸近3年沒有身分,警方策動回台投案。

刑事局人員vs.詐保劉姓女嫌:「我現在依法給你上銬逮捕。」

3年前劉姓女子為了詐領保險金,到緬甸旅遊後,隔天裝死躺在棺材內,用照片取信保險公司,但保險公司覺得怪怪的,向刑事局報案,警方追蹤發現,情侶檔去緬甸前,在民國95年跟三商美邦投保50萬,101年2月向南山人壽投保800萬,5月份就去了一趟緬甸疑似策畫詐保,半年後到緬甸女友死亡,曾姓花1萬元購買死亡證明書,順利向三商美邦人壽詐得50萬元,南山人壽則遲遲沒有給付。

刑事局四隊二副隊長張躍瀚:「劉嫌病故之後,並無任何一個家屬前往緬甸辦理後事,確認劉嫌跟曾嫌仍然在緬甸共同生活。」

記者vs.詐保劉姓女嫌:「那一筆50萬是你領走的,還是男友領走的?」

後悔跟著男友詐領保險金,劉姓女子哽咽不語,警方掌握,劉姓女子假死後在緬甸沒有身分,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,男友日前回台也遭刑事局拘提逮捕,警方於是透過親友策動她回台投案,結束死而復生的鬧劇。

躺棺材詐保850萬 情侶檔露餡 原文: 躺棺材拍照! 情侶檔詐保850萬遭戳破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