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

曾之喬戀愛ing?被爆沒分手

《四千金》沒誠意 說好的慶功泳裝趴呢

《四千金》沒誠意 說好的慶功泳裝趴呢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陳幸芬、蕭方綺╱台北報導 – 2015年4月13日 上午5:50

三立、東森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最近收視率屢破3,製作單位多次承諾破3就辦主角泳裝趴,12日的最終回粉絲見面會上,男女演員沒穿泳裝,只穿印有比基尼與肌肉的T恤,讓600多位粉絲失望,誠意不足,也有欺騙嫌疑。

為何未履行承諾?三立表示因天氣太冷,戲已殺青,不便要求演員換泳裝,理由頗為牽強。戲裡戲外都懷孕的方志友日前和楊銘威登記結婚,昨兩家人聚會,方因此缺席面見面。

洪小鈴說,進劇組後發現方志友隨時隨地都在吃東西,4個月至少胖了7公斤,她還勸方不要再胖了,否則以後只能演丑角。方志友後來告訴大家,那時她對肚子裡的寶寶說:「媽媽對不起你,現在不能吃東西了。」

曾之喬說,方懷孕後,戲裡的三姊妹互相提醒,千萬不要太早當媽媽,因為過程太辛苦了;之前網友爆料她與辰亦儒的戀情還是進行式,沒有分手,她昨也沒說死,「就是很好的朋友嘛!」(圖/蘋果動新聞)

曾之喬戀愛ing?被爆沒分手 原文: 《四千金》沒誠意 說好的慶功泳裝趴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