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

倖存者:機尾白衣女聽我說話

空難倖存者出院 原不信鬼神「當時有股力量拉我」

空難倖存者出院 原不信鬼神「當時有股力量拉我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4月17日 下午2:30

大難不死重獲新生,復興空難發生墜河空難至今73天,一位幸運生還的乘客,72歲的劉兆輝今天由北醫幫他舉辦重生感恩會,劉兆輝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,還說他未來要重披白袍,繼續47年的行醫生涯,而回想墜機當下,劉兆輝則說,冥冥之中似乎有股力量把他拉了回來。

跟醫療團隊來個大大的擁抱,他是復興空難倖存者,72歲的劉兆輝歷經2個多月的搶救終於重獲新生,回顧空難當下,劉兆輝說似乎是冥冥中有股力量把他給救了回來。復興空難倖存者劉兆輝:「我原來不信鬼神,但是當天我發現到機尾巴有一個穿白衣服很高的小姐,那時候我還跟她講話,然後我發現到她就在安安靜靜聽我講話。」當時受困在淹水的機艙內,原本以為在他身邊的白衣女子是空姐,後來輾轉得知空姐已經早一步被救出了機艙外,也讓原本不信鬼神的他改變了想法。復興空難倖存者劉兆輝:「我非常驚訝,我那種感覺會不會是冥冥中我覺得老天希望我能活下來再工作。」

從一開始的飛機墜機死裡逃生,接著受困在淹水機艙內被救難隊及時救出,到醫院後他還發生主動脈大出血以及嚴重肺炎,靠著醫療團隊的努力才挺了過來,劉兆輝說自己是在鬼門關前走了四回,奇蹟存活,人在美國的女兒還特地打越洋電話幫爸爸加油打氣,劉兆輝之前是個婦產科醫師,後來到金門地檢署從事法醫工作,也是社區醫療的執行長。當天他為了趕時間提早到松山機場補位,沒想到卻坐上了失事班機,所幸坐在機翼後方逃過一劫,幸運重生的他說出院後還要披上白袍,延續47年的行醫生涯,守護金門離島的醫療。

倖存者:機尾白衣女聽我說話 原文: 空難倖存者出院 原不信鬼神「當時有股力量拉我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