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7日

最性感女星米拉 因偷雞被告

最性感女星米拉 因偷雞被告

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米拉因偷雞被告上法庭

曾經被選為「全球最性感女星」的米拉.庫妮絲(Mila Kunis),與另一半艾什頓.庫徹升格當新手爸媽,一家三口十分幸福。不過她最近卻遭到昔日好友克莉絲蒂娜(Kristina Karo)控告,指她小時在烏克蘭時偷了她的寵物雞!

米拉庫妮絲近來被兒時好友克莉絲蒂娜控告偷雞!據《TMZ》報導指出,克莉絲蒂娜聲稱兩人小時在烏克蘭讀書時是死黨,天天都黏在一起,且米拉庫妮絲非常羨慕她有寵物雞「Doggie」,下課後經常到她家和Doggie玩,直到有天Doggie突然消失了,事後米拉-庫妮絲向她坦承「我偷了牠」,但這事讓克莉絲蒂娜留下很深的陰影。

克莉絲蒂娜表示後來米拉搬到美國洛杉磯成了大明星,她自己也來到洛杉磯完成當歌手的夢,但她卻因米拉庫尼絲偷了自己的寵物雞而留下陰影,導致自己需要接受心理治療,因此向米拉庫妮絲求償5000美元(約15萬台幣);不過有網友酸克莉絲蒂娜是想借米拉庫妮絲炒高自己的名氣,行為相當不齒。

最性感女星米拉 因偷雞被告(圖/翻攝哈芬頓郵報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