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

林志玲凍卵 就等心上人出現

林志玲凍卵 就等心上人出現

男士快快向前衝 林志玲凍卵欠精主

自由時報 – 2015/04/16 08:00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雖有待嫁女兒心,但目前沒有交往對象,其實她很久以前就進行凍卵,看來有作好準備,現在萬事俱備只欠「精主」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志玲昨天出席防治婦癌的活動,被問到感情狀況,目前仍然沒有交往對象的她,事後透露已悄悄進行凍卵,現只欠「精主」助她一臂之力。年入40後,她的擇偶條件也降低標,各項「數字」分別是:可接受35歲以下、身高164公分、外表學歷不拘、要上進、孝順....。

因此,推算一下,林志玲身高174公分、今年40歲,能夠接受比她矮將近10公分、小5歲的男士。男士們就勇敢向前衝吧!(圖/蘋果動新聞)

林志玲凍卵 就等心上人出現 原文: 男士快快向前衝 林志玲凍卵欠精主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