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

俄驚現「人面羊」 貌似憤怒老人

俄驚現「人面羊」 貌似憤怒老人

俄羅斯驚現「人面羊」 樣貌如憤怒老人

自由時報 – 2015-03-31 1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西南部一個村莊,日前驚見「人面羊」,單從外表很難相信原來牠是一隻羔羊,因為牠的樣貌就跟老人一樣,鼻子大,神情看起來也相當憤怒,看過的人都直呼不可思議。不過,就算樣貌異於其他小羊,主人仍決定將他留在身邊,絕不出賣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45歲拉夫連季耶夫(Blasius Lavrentiev)得知母羊懷孕歡喜不已,原打算將羔羊賣掉,改善生活,但他形容,自己第一眼看到羔羊差點休克,因在他眼前的是一隻滿臉都是毛的老男人,他不解「人面羊」的父母都是普通的羊,小羊怎麼會出現這種狀況。

當地的獸醫就猜測,「人面羊」可能是拉夫連季耶夫給母羊吃過多的維生素A造成的。

而當地馬戲團得知後,也對這隻「人面羊」產生興趣,甚至出比一般行情高於10倍的價格,有意要收購,不過已經被主人拉夫連季耶夫拒絕。(圖/翻攝YouTube)

俄驚現「人面羊」 貌似憤怒老人 原文: 俄羅斯驚現「人面羊」 樣貌如憤怒老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