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

陳怡蓉自爆 答應求婚不結婚

陳怡蓉沒婚頭 接受求婚是哪招

陳怡蓉沒婚頭 接受求婚是哪招年

中時電子報 記者: 洪秀瑛╱馬來西亞沙巴報導– 2015年4月14日 上午7:52

TVBS新戲《哇!陳怡君》到沙巴加雅度假村取景,男女主角姚元浩、陳怡蓉及客串的袁詠琳,13日在私人海灘拍戲,當地適合辦浪漫海島婚,為此,和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交往的陳怡蓉被追問婚期?她竟脫口說「沒想過結婚,隨緣」,後又解釋:「不一定要結婚,但會朝著那個目標走。」

陳怡蓉和薛博仁交往99天就接受求婚,她年初曾說,等《陳怡君》6月殺青便籌備婚禮,昨卻改口「求婚是插曲」,認為求婚是正常戀愛過程,「他對我很好,身邊朋友都『請我珍惜』。」

感情穩定發展

她的密友則說,小兩口感情穩定,但之前大方認愛被指高調,引發薛被爆沒離婚等負面新聞,所以兩人現在談愛很低調,且她6月拍完戲,還有電影上映,婚事得等忙完再說。

袁詠琳衝事業

28歲的袁詠琳,昨大方談交往2年多的男友紀亞文,她成長自單親家庭,從小媽媽管教嚴格,直到現在仍會查她手機,談愛得先過媽媽那關;媽媽已見過紀亞文,但目前沒討論婚事,袁笑說:「不要給我壓力啦,我的事業才剛要開始。」

和王心凌(Cyndi)感情穩定的姚元浩,昨說想找女友到沙巴度假,還傳美景照片給她;而客串演出的袁詠琳也叫Cindy,發音和Cyndi一樣,誰比較正?姚說兩個都漂亮,隨後又甜滋滋的補一句:「我家的比較正。」

陳怡蓉昨為戲穿上比基尼,自嘲身材「乏善可陳」,她先前看袁詠琳照片,以為對方是大胸部,「但今天看到她,我覺得惺惺相惜,我們都是比較純真的身材(指都是小胸部)。」(圖/蘋果動新聞)

陳怡蓉自爆 答應求婚不結婚 原文: 陳怡蓉沒婚頭 接受求婚是哪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