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6日

聖母峰爆雪崩 谷歌1主管罹難

尼泊爾強震引雪崩 谷歌1主管罹難

尼泊爾強震引雪崩 谷歌1主管罹難

中央社 – 2015年4月26日 上午7:41

(中央社舊金山/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)尼泊爾7.8強震引發世界最高峰聖母峰雪崩,掩埋了基地營的一部分,罹難者包括自稱是探險家的谷歌公司(Google)主管佛瑞迪柏格(Dan Fredinburg)。

法新社引述佛瑞迪柏格妹妹梅根(Megan)的話報導,佛瑞迪柏格因為頭部受傷過世。

梅根在哥哥推特上寫道:「我是丹(佛瑞迪柏格)的妹妹梅根。在此遺憾地告訴所有愛他的人,聖母峰今晨雪崩期間,丹頭部重傷,最後未能撐過去。」

報導也說,谷歌隱私部門主任勞倫斯.尤(Lawrence You,音譯)在部落格文章中寫說,佛瑞迪柏格當時和數名同事在聖母峰。同事逃過死劫,佛瑞迪柏格不幸過世。

「我們在這場悲劇中不幸失去團隊一員。佛瑞迪柏格是谷歌隱私部門1位老班底…當時和其他3名谷歌同事在尼泊爾攀登聖母峰。他過世了。」1040426(圖/翻自Twitter)

聖母峰爆雪崩 谷歌1主管罹難 原文: 尼泊爾強震引雪崩 谷歌1主管罹難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