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

外貌像嬰兒 少女早已19歲

印度19歲少女畫家 外型竟如2歲嬰兒

印度19歲少女畫家 外型竟如2歲嬰兒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5年4月8日 下午5:30

Yahoo新聞中心報導

來自印度南部邦加羅爾的Girija Srinivas由於先天疾病,除了頭部以外,身體在2歲時便停止生長,目前身高76.2公分,體重則是12公斤,宛如小朋友的外型,讓初次見到她的人都無法相信她竟然已經19歲了,但Girija Srinivas並未放棄成為藝術家的夢想,反而持續創作,這支激勵人心的影片至今已有1萬人點閱。

因為脖子無法負荷頭部重量,Girija Srinivas多只能躺著,或依靠外力支撐才能夠勉強斜坐,更不要說能站起來正常行走。對於這外型與眾不同的女孩,村子裡的人們總是議論紛紛,甚至以取笑她為樂,幸好Girija Srinivas的家人並不因此而氣餒,反而以平常心照護女兒,並支持她在藝術上的創作,目前這位勇敢的藝術家每個月可賣出5到6件作品,每幅畫作能賣得8千至1萬盧比,雖然生活起居仍需他人協助,但她表示希望有朝一日,能靠自己的力量成為父母的經濟支柱。

了解女孩的經歷後,網友「crememoments」大讚:她真是勇敢又堅韌的女性!也有人為Girija Srinivas的作品深深折服,網友「laura ayala」則表示:我根本畫不出她完成的任何作品。然而對於印度層出不窮的先天疾病案例,令網友「cindy knows」提出疑問:為什麼印度有那麼多不幸受先天疾病所苦的人呢?(圖/翻攝YouTube/Barcroft TV)

外貌像嬰兒 少女早已19歲 原文: 印度19歲少女畫家 外型竟如2歲嬰兒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