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日

10大地雷話!情侶吵架別說

網路溫度計》十大地雷話! 第1名「再也不想見到你」

網路溫度計》十大地雷話! 第1名「再也不想見到你」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3月29日 上午9:06

情侶間或是夫妻倆總會有口角,氣頭上難免會說出些傷人的語言,不過有些地雷話一旦說出,有時候恐怕難以挽回,會傷害到對方,網路業者也票選十大地雷話,第一名是再也不想見到你。

偶像劇裡,女主角不滿被男生騙,一氣之下說出再也不想見到你,網路業者最近就票選十大地雷話,第一名就是這句「再也不想見到你了」,至於第2名,掀起國片新浪潮的海角七號,當年劇中小女孩,直白唱出這首愛你愛到死,其實也唱出不少情侶吵架時的心聲,就是「你去死一死好了啊」。

吵架地雷話,第3名是這句「胖成這樣我帶不出門」,往下看第4名是「你又賺不了多少錢」,其他像是「你是跟你爸媽學的啊」、「讀那什麼爛學校」,也是狠毒話榜上有名。

其他像是這句「不然分手啊」,幾乎每對情侶都說過的話,當然擠進前十大,還有「想當初我前男、女朋友」,而緊追在後的「還有你上次」。十大地雷話第十名,就是另一半說出「你根本不配我」,別讓最愛無力挽回,傷人的語言,脫口前還是三思。

資料來源:網路溫度計(http://dailyview.tw/)

10大地雷話!情侶吵架別說 原文: 網路溫度計》十大地雷話! 第1名「再也不想見到你」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