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

是生死鬥!鼬鼠騎啄木鳥飛天

是生死鬥!鼬鼠騎啄木鳥飛天

鼬鼠騎啄木鳥飛翔 竟是生死搏鬥

中央社 – 2015年3月3日 下午9:14

(中央社倫敦3日綜合外電報導)一位倫敦居民馬丁捕捉到奇妙的一幕,鼬鼠騎著一隻綠色啄木鳥飛翔,讓人不禁聯想到迪士尼卡通。但實際上,這隻鼬鼠想獵捕啄木鳥,讓牠驚慌地飛了起來。

BuzzFeed新聞網站刊登馬丁(Martin Le-May)在英國艾塞克斯(Essex)拍到這張照片,經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,有人不禁說「現在覺得原來卡通演的都是真的」。

但詳細看了報導,有網友回應說,「真沒想到這麼浪漫的畫面卻是一場生存戰爭」。

馬丁告訴BuzzFeed時形容,這張卡通般的照片實際上是一場「生命的搏鬥」。

馬丁那天和太太在東倫敦一處公園散步,看到啄木鳥在草叢內不自然地跳躍,然後飛了起來,他們看到鼬鼠騎在啄木鳥上,馬上捕捉這一幕。

啄木鳥後來停在馬丁夫婦前面,啄木鳥找到機會擺脫掉鼬鼠,先躲到灌木叢裡,再飛到樹上,逃過一劫。1040303(圖/翻攝YouTube)

是生死鬥!鼬鼠騎啄木鳥飛天 原文: 鼬鼠騎啄木鳥飛翔 竟是生死搏鬥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