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

河神現身?巨大魟魚被捕獲

河神現身?泰國捕獲巨大魟魚

河神現身?泰國捕獲巨大魟魚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5年3月16日 下午4:41

Yahoo新聞中心報導

怎樣的體型,才能被稱為河神級的巨獸?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泰國捕獲一條巨大魟魚,牠有可能是史上最大的淡水魚。影片已經吸引5萬人次觀賞。

影片中,一個深紫色的大盤子浮在水中,知名節目主持人Jeff Corwin開心地扶住盤子講個不停。這個巨大的「盤子」長約4公尺,寬約2.4公尺,體重約360公斤,是一隻懷孕的母魟。這隻魟魚極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史上最大的淡水魚。研究小組已經在這隻母魟的身上安裝定位器,以便追蹤牠的行動。目前的紀錄保持魚是2009年在同一條河中發現的鯰魚,體重約350公斤。

網友最關心的反而不是大小,而是魟魚的安全,網友「I MUST SAY...」:哪裡拿的,就要放回原來的地方喔!
每次捕獲大型生物,總會激起美食主義者與素食主義者的筆戰,網友「VickiBogia」說:請問泰國人比較喜歡用醬油還是什麼醬料?
網友「Katie」:為什麼和動物有關的影片,總是可以吸引一票餓死鬼?(圖/Jeff Corwin臉書)

河神現身?巨大魟魚被捕獲 原文: 河神現身?泰國捕獲巨大魟魚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