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7日

享受大海 獨臂孕婦每天衝浪

享受大海 獨臂孕婦每天衝浪

鯊魚咬臂仍不怕 獨臂孕媽一日衝浪5小時

NOWnews – 2015年3月16日 上午10:27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夏威夷一名25歲女子漢米爾頓(Bethany Hamilton)熱愛衝浪,即使曾被鯊魚咬臂、或如今懷孕數月,她也不改每日的衝浪習慣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漢米爾頓12歲衝浪時,不幸被一條鯊魚噬斷左臂,但她沒因此懼怕海洋,對衝浪的熱愛一如以往,更於2年後奪下國家衝浪比賽冠軍,用成績證明獨臂亦能衝浪。

目前25歲的漢米爾頓已懷胎6月,但這無阻她的衝浪生活,她表示「我會盡我所能繼續衝浪,若肚子太大的話,我會分配更多時間在游泳上,繼續享受大海」。

報導指出,目前漢米爾頓每日會進行1至5個小時的衝浪活動,其他運動如慢跑、爬樓梯等也照做,但會特意降低動作劇烈程度。 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享受大海 獨臂孕婦每天衝浪 原文: 鯊魚咬臂仍不怕 獨臂孕媽一日衝浪5小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