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

海中異形!粉紅恐怖深海魚

海中異形!粉紅恐怖深海魚

最醜的粉紅生物?澳洲捕獲海異形

Yahoo奇摩(新聞) – 2015年3月9日 下午3:49

Yahoo新聞中心報導

粉紅色幾乎和可愛畫上等號,但世界上竟然有讓人害怕的粉紅生物!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,魚類學家展示哥布林鯊,牠號稱海中異形,是一種罕見的深海魚。難得有機會把玩哥布林鯊,這段影片已經吸引75萬人次點閱。

影片中,學者從箱子中取出哥布林鯊,牠的怪長相絕對讓人吃驚。身體是粉紅色的,肌肉強韌但身體柔軟。馬上就會注意到牠有個「大鼻子」,看起來很像章魚哥,事實上這是電子感應器,可以幫助牠在深海中覓食,一旦發現獵物,再用有力的下顎以及利齒對付牠。一般來說,哥布林鯊身長3公尺左右,但這隻鯊只有1.2公尺長,研判是一隻小鯊。

人類對海洋的瞭解還不夠多,網友「Alviso」感性地說:我們了解太空多過自己的海洋。
也有網友亂發好人卡,「ramio1983」說:牠很醜,但是牠可能人很好。
總是有幾個網友會來亂,「Xilen7」說:我想吃粉紅鯊生魚片。

海中異形!粉紅恐怖深海魚 原文: 最醜的粉紅生物?澳洲捕獲海異形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