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1日

被說醜? 4歲女孩機智回應

被說醜? 4歲女孩機智回應

被說醜 4歲小女孩機智回應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 – 2015年3月9日 下午4:36

哈芬頓郵報(Huffington Post)報導,有位母親問女兒今天在學校發生什麼事,並將過程拍攝成影片,4歲小女孩Cici告訴媽媽她面對同學的批評,不僅不跟對方惡言相向,反而選擇以另一種有智慧的方式回應。

影片中,Cici說她在學校被男同學笑說長得醜,但Cici反而很有自信的說「我來學校不是為了時尚,是來學習的,並不是為了看起來漂亮!」男同學又批評Cici看起來很糟,Cici則是回他一句「你最近有照過鏡子看看自己嗎?」

小女孩聰明的回答,想必讓對方啞口無言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被說醜? 4歲女孩機智回應 原文: 被說醜 4歲小女孩機智回應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