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9日

連夢3天被虎追 他跪還虎爺

連夢3天被虎追 他跪還虎爺

「連夢三天被虎追」 偷兒下跪歸還虎爺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3月19日 下午2:02

高雄旗山天后宮供奉8尊虎爺神像,其中1尊不翼而飛,不過廟方還沒有追到嫌犯,他就跑去向廟方自首了。因為偷走虎爺的王姓男子,把虎爺抱回家後,他說連續3天夢見遭老虎追趕、撕咬,原本是求好運,結果反而弄到心神不寧,只好來自首。廟方見他有心悔改,決定由幹部出錢讓他正式請回虎爺,等到他情況好轉後,再來歸還請神的費用。

高雄旗山天后宮的監視畫面,看到被偷走的虎爺送回來時的,信徒放鞭炮慶賀,大家還消遣這個小偷,偏偏偷到一尊最兇的虎爺,而偷虎爺的王姓男子,則在廟的一角懺悔,而偷虎爺的王姓男子因為疾病纏身、工作不順,請不起虎爺回家,所以想到廟裡偷一尊,看看運氣能不能好轉,但是沒想到偷回家後,連續三天他都夢到遭老虎追趕、撕咬,求好運不成,反而弄到心神不寧,只好趕快跑到廟自首。

雖然王姓男子是偷走虎爺,但是廟方看他有心悔改,同時處境困難,所以由幾名幹部出資,讓他正式的請回一尊虎爺,答應他情況好轉後再分期償還欠款。廟方的做法相當有人情味,給了王姓男子自新的機會,也給了他重新振作的力量。

連夢3天被虎追 他跪還虎爺 原文: 「連夢三天被虎追」 偷兒下跪歸還虎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