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8日

復航擦肩過 大樓監視器曝光

復航擦肩過 大樓監視器曝光

飛機眼前失速墜   驚險掠過高樓畫面曝光!

東森新聞 – 2015年2月8日 下午12:44

復航失事班機失去動力墜河,過程被南港一棟21層高的大樓頂樓監視器拍下,短短七秒鐘畫面紀錄墜機當時恐怖場景,當時失事飛機距離大樓不到50公尺,甚至越飛越近,就差一點點就會撞上稠密的大樓,財損傷亡將會是現在的數倍,而這驚險畫面曝光,也讓人再一次感受,就算到了最後一刻機師還是想挽救更多生命的努力。

裸露的鋼筋柱,南港豪宅21樓樓頂左方突然衝出復航飛機,失速往斜下方掉下去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失事的復航GE235出現時只離大樓大約50公尺,眼看越飛越近,但這時可以看到在駕駛控制下飛機並不是直直平飛而是有點側,兩隻大機翼得以驚險掠過,沒有撞上大樓,屋頂上的工人嚇到往前衝查看情況,而這短短七秒鐘畫面記錄下駕駛的努力還有差點發生的更大災難,有多驚險,從3D圖來看更清楚,拍下畫面的是還在施工,有21層樓高的新大樓,4號上午10點54分失速墜落中的復航GE235跟大樓僅僅只有距離五十公尺不到,而且是斜飛越飛越近,差點就要撞上,但飛機一拉轉側飛,機翼驚險掠過大樓,也閃過另一側的大樓樓頂,朝向環東掃過小黃,最後才墜落在河中。

低角度從環東大道上看到剛閃過豪宅區,失速墜落中的復興客機,依然讓人嚇出冷汗,因為這個角度中越飛越低的GE235才剛閃過高樓,機身再往左側偏接近90度,左側機翼擦撞後掃過小黃車頭,大片殘骸四散掉落車道,尾翼接著撞到環東高架的護攔然後直墜河裡。回到差點遭撞的大樓還在施工的樓頂,明顯比其他大樓高出一截,但大樓與大樓間的空隙相當緊繃,被撞的連鎖效應不堪設想,不過大樓監視器記錄,飛機側飛掠過成功降低財損傷亡,也讓人再次感佩機師到最後一刻的努力 。

復航擦肩過 大樓監視器曝光 原文: 飛機眼前失速墜   驚險掠過高樓畫面曝光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