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4日

巨胸工廠傳破產 她星途堪憂

巨胸工廠傳破產 她星途堪憂

巨乳工廠欠債破產 小池榮子星途堪憂

NOWnews – 2015年2月14日 上午12:00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多年來捧紅多位巨乳女星,日本經紀公司Yellow Cab傳在13日申請破產,旗下小池榮子日前甫為新戲解放F奶,成功炒熱話題之際本該趁勢追擊,如今成為可憐孤兒,網友紛喊話盼她推出性感寫真。

Yellow Cab自1980年成立就主打巨乳形象,簽約女星上圍通通是F罩杯起跳,但她們不走情色路線,懂得「藏私」才有辦法緊緊抓住粉絲的心。然而多年前人事異動,多位巨乳女星出走導致公司收入銳減,從此不敵他人漸走下坡。

頻傳倒閉的Yellow Cab現宣布在本月結束營業,日媒報導公司已申請破產,債務多達約1.06億台幣,目前藝人官網已全數關閉。(圖/擷自網路)

巨胸工廠傳破產 她星途堪憂 原文: 巨乳工廠欠債破產 小池榮子星途堪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